close

undefined

 

因為離上班還有很多時間就來敷一下面膜,是說之前從來沒有敷過黑面膜><

 

敷下去感覺真的好舒服ˊ口ˋ/ 雖然沒有無患子那家的保濕讚到不行,不過已經衝到我心中的第二名了!

原本只是無聊買的這一小片,意外地勾起我的興趣~

 

敷了15分鐘,皮膚水水嫩嫩,感覺自己的臉做過SPA一樣,等待15分鐘這個過程念日文,心情一整個「舒暢」嘿嘿。
敷完後再上一道乳液,臉上只有「亮」一個字能夠形容!

 

不過不知道能撐多久就是了XDD

敷完面膜通常都是水嫩嫩的TAT

 

順便附上一個網址

http://24h.pchome.com.tw/prod/DDAB5J-A81393936

 

自己家裡還有大概50幾片面膜,沒事就來敷一下,喜歡的面膜再繼續發上來推薦一下好了

是說我這個人真的超級挑剔的XDD

自己不覺得好的東西推薦別人簡直是缺德啊XD
所以令我想寫這個文章的東西大多都是不錯的好物~耶。

離去日本工作還有兩個月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面膜 我的心機 體驗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湖水 ユッ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