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活動網址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R-o56wliN137GSb99eBf52U7kYJEhHUg1xI4L7WHsbI/closedform

這次幸運地抽到試讀//

趁15號前趕快寫心得上交這樣。

不瞞各位,其實除了這個我還抽到別家的試閱(遠目

然後截心得日都不約而同選在我生日那天。。1215<

 

於是趁昨天放假今天精神好趕快來寫心得啦!晚上還有上課跟工作 。。。

 

 

 

先來放一下黃泉坡的簡介

 

《黃泉坡》作者:逸清 / 插畫:kinono
★生與死、白與黑、天堂與地獄──《浩瀚之錫》作者逸清全新奇幻力作!
★超越人類智慧邏輯的神祕獵奇殺人凶手,出現在生與死的交界「黃泉坡車站」,
鐵道員殼子與烏可兒將如何解決這起懸案!?
★收錄由知名繪師kinono擔綱繪製的精美彩色插圖及8P附錄漫畫!

老天八成打了個噴嚏,把我給射在這裡──
這個生與死、白與黑交界的灰色地帶……

失去記憶,身體只剩下空殼的少年,殼子,
因緣際會成為了位於生死狹縫間的「黃泉坡車站」鐵道員,
展開與俏皮可愛的惡魔大小姐實習生共事的車站人生♡
然而平淡的日常,卻因一連串神祕而凶殘的
連續殺人血腥懸案爆發而波濤洶湧!
為了逮到神出鬼沒的凶手「開膛手傑克」,殼子賭上自己費盡心機,
若是無法在三天內偵破懸案,他將失去一切!?

 

 

 

 

然後心得

 

 

 

黃泉坡讀後心得     望月/亞雪

 

 

故事中我最喜歡的角色是殼子前輩。

其實我挺喜歡殼子前輩什麼可以鬼扯的個性,從鬼扯這點就得出,看起來無聊,相處久了,殼子也是個性有趣的角色。

 

丑蝶前輩我也很喜歡。

不是因為她講話的關係,中間丑蝶變法術那段才是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。

看似認真卻是騙人的戲法,讓我非常輕易地跳了丑蝶的陷阱。(掩面奔

撇開講話不說,丑蝶前輩的部份在我心中跟只比殼子少一米米w

 

整個故事裏面,最中意的地方還是月台了!

就如同我的望月名一樣,「霽夜」這個月台是一個處在永恆月夜地方。看到這兒時候我就在想,啊啊,真好!我想待在這個月台永遠賞月。

(老實說我的望月由來就是望月)←誰懂

 

回到黃泉坡的劇情,整體試閱下來,我覺得僅40頁跟「不夠看」。

因為太有趣了!才讀40頁餵不飽我!

黃泉坡故事發展、轉折點處處讓我覺得意料外,一種全新的感受,一邊閱讀我甚至一邊想著,啊啊,再翻下去就要結束了,但是我好像再看!

 

看到結束的時候真的是頗有依依不捨的感覺。

出了書一定會買的。

另外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在於寫法吧?

這故事沒有其他的小說一樣,而是完全輕小說的寫法,讓我覺得看這本書比較像在看日系小說,輕鬆,方遍帶著走!

(老實說我應該會買一本放在書包無聊就拿黃泉坡來看XD)

 

心得大概就是這樣了。

我第一次看老師的故事。因為本人是夜間大學生又大夜般關係,能看小說時間不多,曾想拜讀看看浩瀚之錫卻一直沒有時間ˊwˋ

這次有機會看到老師作品,真得很開心!

誠心地希望老師的黃泉坡趕快問世!

 

 

 

大概寫了600字xd  其實我還想寫很多這樣 但試閱只能寫到這些啦xd 剩下的等黃泉坡問世再來看看。

 

 

總而言之,還是非常感謝角川給我試閱機會!希望有機會在寫別位老師的心得

 

 

1208 望月亞雪(もちづきあゆき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湖水 ユッ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